最近对景泰上头ing
宝钻|魏晋|先秦|武侠|hp
微博:@寒山_秋声烛影一梦
来评论和提问区一起玩耍啊!

猝不及防地喜欢上源哥

在翻葵花朝纪年看叶赫辉记载的时候突然想到源哥,然后觉得源哥真好啊【等

想想之前一直对源哥雾里看花一方面是因为连载单行实在判若两源(而且我还挺喜欢连载的→_→)另一方面是直到现在都没法接受橘政宗和赫尔佐格强行一个人的设定,影武者逆天的不科学首当其冲(这么厉害的影武者为什么不直接干掉老的可以成精的赫尔佐格自己当老板呢喵喵喵

另一点大概是对于春天的十七个瞬间的情怀吧(。)邦达列夫和赫尔佐格跨越廿十年从大雪纷飞的北冰洋到雨落狂潮的东瀛的对峙,没有框框逻辑死的设定还有些许对对手的敬意和帝国余晖的史诗感,强行加上这个设定会让人觉得赫尔佐格真的戏精过头……只为演假死戏骗过源哥的话,导弹噼里啪啦乱射一通不就好了么,还要前苏联的军装,沙俄风的pose,二战风的台词,说真的,这样的影武者在赫博士手底下当一次性炮灰真是屈才,不如改行进入好莱坞想必可以蝉联数届奥斯卡影帝。

#为影帝的诞生学院院长赫尔佐格博士鼓掌#

而且这样对源哥,还有绘梨衣都没那么残忍吧,私心真的希望有一个如师如父的长者在源哥少年迷茫的时候伸出手,哪怕之后终将深陷刀山火海无间地狱,也不算是一无所有。

#关键是龙三删掉这个强行一个人的设定真的不会有太多问题啊喂#

评论 ( 5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