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景泰上头ing
宝钻|魏晋|先秦|武侠|hp
微博:@寒山_秋声烛影一梦
来评论和提问区一起玩耍啊!

楚留香手游资料整理:关于原随云的那些事

*来自设定控的细节记录,持续更新ing

*不染口白——势力描述——拜年——七盏茶·老树无心——待机——信件——其他




[不染]

楚留香:“有歌相和,嘉友为伴,当浮一大白。”

原随云:“愿年年可见这清风明月,与君笑说风流。”

原随云:“只有强如你我才配并立云颠,江湖规矩,岂能由凡夫染指。”

楚留香:“没有人有权这么做,即使是你,即便是我。”


[势力描述]

极乐宗:极乐、极乐,极我所乐。

势力首领:[原随云]极乐宗宗主,是其中说一不二的存在。

立场详细:摈弃一切世间规矩法则,最大程度的放纵自己的情绪和欲望,百无禁忌。

背景描述:极乐宗为蝙蝠公子潜入万圣阁时所建,内部十分松散,不触犯蝙蝠公子的前提下行事无忌,弱肉强食。其中多是无处容身的江湖恶徒。

势力故事:天机阁已派出大批精英弟子潜入该势力,以求尽快打探出其中秘史。


蝙蝠岛:假面饰金银,盛服摇珠玉。

势力首领:[原随云]蝙蝠岛岛主 

势力核心:[金灵芝]金家大小姐,江湖人称“火凤凰”

立场详细:武林中极秘密的地下交易场所。贩卖的东西从秘籍到情报应有尽有,只要你能出的起价钱。

背景描述:蝙蝠公子在东海设立了一个充满着机关和毒物的买卖场所。这里不可有一丝火光,到此进行交易的人,都会被迫成为一个“盲人”

势力故事:天机阁已派出大批精英弟子潜入该势力,以求尽快打探出其中秘史。


[拜年]

语音:春节,蝙蝠岛上不存在的,呵呵,我是在开玩笑。

拜年回复:多谢,我虽然看不到,但我感受到了春节的味道。

再次回复:我想一个人静静弹会儿琴,少侠明日再来吧。


[老树无心]

华真真:我约了闻声班的赵班主,要将这戏本儿交给他,你可否代我走一遭?

少侠:小事一桩,交给我好了!

华真真:这个时辰,赵班主大约是在前面的镇子上,你现在赶过去还来得及。


少侠:敢问闻声楼的赵班主可在此处?

赵无文:在下赵无文,正是闻声楼的楼主,这位朋友找我何事?

少侠:我师姐托我将这本折子戏的戏本还给您,现在物归原主,请您查验。

赵无文:华姑娘真是客气,我们亲自取回来就好,何须劳动大驾<翻书>真是好文,这出戏排出来定能轰动严州城。华姑娘写的戏本真是越来越好了,少侠你也来看看!


少侠:乱红飞溅,错缀深雪院,山门流光抛遍,付入云烟。叠嶂层峦,不忍冬来人情离散,焦骨枯梅焚断、疏影残。

谁倚着木栏杆日寒月暖,恨不断,情又乱,苦昼短。倒不如舍去浮名与恩怨,盘鬓挽罢还对镜,寻常人家岁年。

赵无文:这出戏讲的是一位江湖女侠年轻时牺牲了自己的健康与容貌,挽救门派于灭门危机之中。无面无心地过了大半辈子的她,等到老的时候突然开了窍,爱上了江湖大魔头。

少侠:这是为正道不齿的行为,她不会被门派清理门户吧?但是她为门派牺牲良多,若是……我也不会忍心下手的。

赵无文:华姑娘和你一个看法,她说过最后一折呀是这位女侠如愿以偿和心爱之人双宿双飞。苦了半辈子何必要在死前委屈自己呢?人们啊,都是喜欢大团圆的。


少侠:华师姐呢,怎么不见她的人,

苏蓉蓉:早就走了。这是她留给你的东西。收好了,小心收好。其实我在你来之前,已经看过了戏文。世人偏爱大团圆,却不知这美满背后藏着多少鲜血淋漓。为了爱情,真的要放弃自己的责任,放弃所有在依靠自己的人吗?至少,我做不到。你呢?你不必现在就回答我,只想想清楚便可,永不被人辜负,永不负人



*吐槽:想不到华真真是文学少女,还是那种喜欢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然后,原聚聚的伪装功力瞒过了老爹和许将军,却被华真真直接写明是江湖大魔头,伪装功夫尚不到家,同志仍需努力……以及最后原画里擦肩而过有种不如相忘于江湖的暗示,其实我还是希望大家继续走事业风别谈恋爱了……


[待机]

洛镇<暗流涌动>:外出游学已久,不知家中老父身体如何,也是时候回去看看了。

壶口<若有所思>:有些人目光如炬,内心却是漆黑一片。

千机营: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送礼:少侠太客气了。

抱拳:原来是近日在江湖上声名鹊起的xxx,久仰,久仰!


[信件]

回信:阁下的信已请家仆收到,烦劳挂念。江湖虽远,心却不远,想必不久便会再见,祝好。

势力密信:少侠送来的情报昨日我已收到,多谢少侠相助,化解了我蝙蝠岛的一次危机。

密谋聘:鉴于你对蝙蝠岛的贡献,我想邀请你担任我的门外客,于我辈一同雄图江湖,共谋大事,你看如何?

门外客客卿礼包:这是我蝙蝠岛客卿的每日酬直!不成敬意,还请勿辞。


[其他]

蝙蝠岛npc:什么事都逃不过蝙蝠岛主的眼睛。

*你对着他的眼罩再说一遍这句话???

游盟陆:少侠放心,这东西我会代你转交,这么好的礼物,蝙蝠公子应该会很高兴吧。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常年在水车旁吹风的原公子是怎么分身管理两个势力的……

堆金积玉分红公告:蝙蝠岛进军房地产界,无争山庄老当家发话,“再不回家,我不认你这个儿子!”商界哗然,市场动荡,原随云跪求阿爸给个面子。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怜爱原总1s


评论 ( 21 )
热度 ( 56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