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景泰上头ing
宝钻|魏晋|先秦|武侠|hp
微博:@寒山_秋声烛影一梦
来评论和提问区一起玩耍啊!

楚留香手游资料整理:元宵奇遇集合&原随云幻心记手打

*感觉元宵奇遇都非常虐狗了,不管是掌门和楚遗风,还是香帅和蓉蓉,以及原公子和某神秘人……把奇遇做了一个集合,感谢录屏和整理的太太们

*以及这个突然情圣模式(?)的原公子让我一脸懵逼……


萧疏寒奇遇:无情剑 录屏

楚留香奇遇:少年时 录屏

兰花先生奇遇:毒之衡 录屏

胡铁花奇遇:往哪里去 录屏

苏蓉蓉奇遇:烟雨之形 录屏暂缺


原随云奇遇:幻心记 录屏

[接取]武林第一世家,无争山庄的庄主居然写信给你,不知所为何事?

[信件]少侠亲启,小儿随云离家旬月未归,听闻少侠曾与小儿相交,若得小儿消息,还请不吝相告,必有重谢,东园顿首。

——听闻原随云曾经出现在江南芳菲林,不妨去那里找找看

少侠:<玩笑>原公子真是好雅兴,满江湖的人都在找原公子,而原公子却在这里抚琴。

原随云:有朋自远方来,自要抚琴相待

少侠:重要的人?

原随云:没错,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

少侠:<八卦之火熊熊燃烧>莫不是美人吧。哈哈,既然原公子把我当朋友,那做朋友的自然要成人之美。

原随云:多谢。不过不知你可否帮原某一个忙?原某想准备几样她喜欢的茶点,尚缺一些,不知少侠可否代劳?

少侠:<无奈>你……你……你……不会早就在等我来吧

——提交透花糍&前往华山龙渊取水(这里就很想吐槽了,游戏世界里少侠是实打实地从江南一路跑到华山,路远就不说了还要挨冻,原公子你的良心不会痛么(((

原随云:<优雅>妙极!妙极!华山龙渊潭中的水凌冽若剑,芳菲林的桃花芳香入魂,再配以这秘制的透花糍,相信她一定会喜欢。

少侠:呵,就是不知是什么样的佳人,居然让武林第一世家的公子如此相待。

原随云:不急,时日将近,她若来了你自会知晓。师妹,你看我今日穿着是否得体?

——看看原随云的衣冠是否整齐

少侠:公子此刻装扮已是极好,只怕天下第一的美人来也会心动的。

原随云:<欲言又止>如此甚好,师妹/弟,如今茶席已备,我打算在此抚琴一曲,不知你……

少侠:知道了,知道了,这时有人嫌我搅了雅兴,我这就离开

——暂离片刻,莫要打扰原公子的约会

少侠:不知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子,且在此等等看

——打败无争山庄家丁

张良:<叹息>哎,那个人还是没来么?五年了,每年的三月,公子都会到江南来,说是会见佳人。可是我们从来没见过她出现过。

少侠:<惊讶>你们也没见过?那个人究竟是谁?

张良:不知道,没有人知道。就连老庄主也不知道,三年前,老庄主得知此事,特命人调查。可奇怪的是老庄主发动了所有的关系,也没能查出这个人是谁。

少侠:这怎么可能!!!

张良:后来老庄主去问少爷,少爷却不愿意告诉庄主,只说,她不愿见我,又何必去扰她?老爷不愿逼迫少爷,也不想看到少爷心伤,只得让我们想办法阻止少爷。希望少爷能够忘了那个人,只是……

——安慰原随云

少侠:这桃花茶虽然芬芳,不过还是没有美酒来得痛快,原公子,你有琴,我有酒,不如我们一醉如何?

原随云:呵呵,多谢少侠宽慰,原某无碍,只是这芳菲林待得也乏了,不若少侠与我一起回无争山庄,那里的美酒绝不会让你失望。

——茶席上原随云落下了什么

少侠:原公子居然将心爱的琴落下了,只怕心中其实是伤心至极的。咦,这茶桌上还有一个木牌……

[完成]在什么都看不见的世界里,他看到了什么?

——竟是何人动了他的心?竟是何人碎了他的心?亦或是……


*打完了,我酝酿一下思绪……其实理智地想了一下觉得这个神秘佳人应该不是枯梅也不是金灵芝,枯梅的话不会不见,金灵芝的话不会晾了五年……盲狙方宁,虽然官方突然天降一个原创妹纸也不是不可能……

评论 ( 24 )
热度 ( 41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