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景泰上头ing
宝钻|魏晋|先秦|武侠|hp
微博:@寒山_秋声烛影一梦
来评论和提问区一起玩耍啊!

楚留香手游资料整理:原随云信件汇总

*本来以为只是几封然而发现原总是真的话唠就单独出来写一篇了,信件里的小细节非常迷人了

*小传手打 资料汇总 原著里的原随云 元宵奇遇幻心记 元宵奇遇烟雨之形


[文艺风手书]

我看不见颜色,但是我可以听见颜色,云梦的铃声是灰色,武当的鹤唳是深灰色,少林的梵钟是黑色。

最喜欢的手书没有之一,有种莫名的悲伤压抑感啊……


[试问真心系列]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没有瞎,如果我不是无争公子,那会怎么样?不过有一点我可以肯定,你一定还会是我的朋友!


你看到的原随云是我父亲想要的原随云,因为他希望我这样做,所以我做了,就这么简单。


真是可笑,很多人嘴上称赞我,心中却在可怜我。可是,我需要么?


人一旦看不见的时候,耳朵就会特别灵,比如听到一些私下的议论。可笑。


人们讨厌蝙蝠,极为讨厌,它丑陋的外表就像人们黑暗的心,没有一点光亮,不过,美丑对我来说并没有意义,我看到的是人心。


闲游江南,偶遇一人,她居然想要治疗我的眼睛。我笑了,世上真有不怕死的人?


你觉得用对方最厉害的武功杀死对方,会不会更有意思一些。


绝对的黑暗可以打破很多束缚,张三可以叫李四,男人可以变成女人,好人可以变成坏人。



突然显现内心敏感的一面?不再是主线里不动声色的圆融优雅,有点小偏激,但是也很真实


[友人系列]

<信上的字迹瘦劲清峻,潇洒飘逸,显然已有大家风范>有很多人想成为我原随云的朋友,可是你可知朋友一词真正的意义?


听闻你与楚留香交情匪浅。如果换一个时间,换一个地点,也许楚留香也是个不错的朋友。


听闻你与那个人交情匪浅?这世上从没有人能让我羡慕,除了他。这世上也从没有人能值得我记恨,也只有他。


胡铁花实在是个了不起的人,同样是行侠仗义,每次功劳都是楚留香的,而他们却能成为最好的朋友。呵呵。

[似有关联·胡铁花手书:有人说,同样是行侠仗义,每次好名声都被老臭虫抢去了,而我老胡却什么都不是,说我不过是楚留香的附庸?呵,我猜那个人一定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能够得一友人,实在是一件快事,更何况我有两个?所以对于朋友的请求我从来不会拒绝。


今日发现一幅有意思的画,名为“飞云绣”。乃江南刺绣高手将画作绣于薄绢之上,错落有致不输真作。你若见到这幅画必会喜欢。



[好感度系列]

[与君时有往来-好感度67000]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许久未得少侠消息,不知近来可好,且待杏花烟雨时,能与少侠把酒一聚,岂不美哉?随书附带些许薄礼,由小四代呈。


[与君意气相投-好感度98000] 京华结交尽奇士,意气相期共生死。依稀记得上次相逢,金樽共饮,对月高歌。经此一别,不知何日才能再见。遥寄一些薄礼,委托小四代呈。


[与君惺惺相惜-好感度137000]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本欲与君重聚,奈何偶感微恙,不能成行,近日偶得一奇物,请小四代呈,聊解思念之情。


[与君相见恨晚-好感度196000]“见字如晤。千金易得,知己难求。与君初见之景,仿佛历历在目。余病体已愈,唯盼一聚。委托小四携礼一份,先行出发,还望笑纳。”

原总的好感度全了!


[回信]

阁下信已收到,然在下双目有疾,亦不愿假手仆人,未能拜读,还望海涵。

若有要紧之事,可至中原一晤。

随云顿首。

[PS之前的回信版本]

阁下的信已请家仆收到,烦劳挂念。江湖虽远,心却不远,想必不久便会再见,祝好。


[秘密系列]

听闻你奔波各地,对于江湖上一些秘辛知之甚多,不知可否相告?


秘密往往比财富更有用,如果你可以掌握这些秘密,那么你就可以掌握整个江湖。


当一个人有弱点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对你降低防备心,他们甚至会主动将自己的秘密告诉你。


所谓的江湖名侠不过如此,他们一面为了名望束缚自己,一面又为了欲/望打破规则。少侠(玩家名字),只要你抓住他们的弱点就能轻易操纵他们。


心似浮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无争山庄终究还是小了点儿。


虽然有时候很文艺但是大多数时候还是专注搞事情的原公子……


[老板群发邮件系列]

少侠送来的情报昨日我已收到,多谢少侠相助,化解了我蝙蝠岛的一次危机。


鉴于你对蝙蝠岛的贡献,我想邀请你担任我的门外客,于我辈一同雄图江湖,共谋大事,你看如何?


这是我蝙蝠岛客卿的每日酬直!不成敬意,还请勿辞。


少侠昨日派人送来的瓜果我已收到,多谢少侠好意。


哈哈哈,没想到xxx也会出这样的叛徒!你昨日送来的消息我已经收到了,极乐宗/蝙蝠岛不会忘了你的好处

公事公办,非常群发了……最后一封秘制中二23333


评论 ( 26 )
热度 ( 68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