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景泰上头ing
宝钻|魏晋|先秦|武侠|hp
微博:@寒山_秋声烛影一梦
来评论和提问区一起玩耍啊!

楚留香手游资料整理:原随云信件更新两则

*已更新在全信件汇总里,感谢@失联 投稿www

*语无伦次只想说侠原rio(。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没有瞎,如果我不是无争公子,那会怎么样?不过有一点我可以肯定,你一定还会是我的朋友!

的确很想看身份变换设定的原总相关文了,但是不管身份怎么变都是朋友这个承诺真的太……可以说是完全没有意料到了

所谓的江湖名侠不过如此,他们一面为了名望束缚自己,一面又为了欲望打破规则。xxx(玩家名字),只要你抓住他们的弱点就能轻易操纵他们。

原大佬你说的都对.jpg

评论 ( 1 )
热度 ( 11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