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景泰上头ing
宝钻|魏晋|先秦|武侠|hp
微博:@寒山_秋声烛影一梦
来评论和提问区一起玩耍啊!

楚留香手游资料整理:原随云召唤台词&花朝回信&配音大赛相关

*是一些花朝节过后杂七杂八的整理,仔细看了看好像信息量还挺大的……

*因为懒所以汇总(。)原随云传资料汇总书信汇总元宵奇遇烟雨之形元宵奇遇幻心记主线剧情剪辑花朝节明月山庄剧情分析金陵风物志·宝花朝奇遇世无双

*后知后觉发现有原总全部奇遇文本然而还没手打主线……什么时候手打补充一下……

*漏了群宣!原随云的蝙蝠岛694454745了解一下!


  • 立绘


来自楚爹的彩蛋

一霎天光自乌云之中穿开,刹那间云消风散,万籁归静。

他伸手,桃花自半空幽幽坠落掌心,似有芬芳。


  • 花朝有信

[实现] 

少侠,听闻你在花朝节中所许的愿望都已实现,看起来你也是所谓的天选之人?若是良才,或许可以与我一并……呵,没什么,你不要在意。

[未实现] 

哦?听闻你在花朝节中许下了……这个愿望。不过我又听闻,你的愿望并没有实现。不要以为我是来嘲笑你的,世人皆以为我无论何事都会得偿所愿,可有几人能明白“求而不得”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不过我想要的,无论什么方法,无论何种手段,都会得到。无争山庄原随云手书


语音:原来天机阁请我出面是为了这个赛事,那我就在无争山庄坐看各位表演了

台词:我一直认为只有强如你我才配并立云巅。那些凡夫俗子妄想染指江湖规则,着实是可笑不自量。即便是朱文圭这样的人,在我眼中也不过是个故弄玄虚的跳梁小丑,不值一提。既然香帅不愿与我同路,那这年年的清风明月,不共也罢。


  • 明月山庄副本台词

楚留香:朱文圭在哪里?

方思明:……你做梦!

原随云:揣着明白装糊涂,父子情深的可真是感人

少侠:你是谁?

原随云:海上销金窟,蝙蝠公子

评论 ( 5 )
热度 ( 19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