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景泰上头ing
宝钻|魏晋|先秦|武侠|hp
微博:@寒山_秋声烛影一梦
来评论和提问区一起玩耍啊!

文州相关推文(一)

先表示个人是喻本命所以扫的文主要都是文州相关,但是在推西皮文之前首先默默对雅歌太太表白!不管是《千秋岁》《忆王孙》《海国图志》《飞蓬各自远》都百看不厌,文笔和情节真心太美。


然后鹌鹑的黄喻《荆棘之冠》不管是文州的机敏明慧还是少天的张扬锋利都写的恰当好处,不管是哪个世界线,他们注定都互为辅佐,为彼此而战,【剑与诅咒真心太戳人

https://suace.lofter.com/post/25a5bc_18ea788


最后周喻的话个人其实相较起三年更喜欢《渐显》,主要三年里的女朋友真心是大杀器QAQ 而《渐显》则有一种近乎理所应当的温暖,看得人相当感动,里面的喻队和小周都超级萌!

https://satty13th.lofter.com/post/1bedfb_10979e2


然后就是谢怀石的叶喻《薄荷糖》,清爽而温馨,又带了点心脏间互相调戏的奇妙画风,以及孙瑜的《酒醒茶凉》,非常奇妙的一篇拉郎,但这种有缘萍聚而最后彼此冷静告别的画风还是挺让人感慨万千的。

https://yuwenfuyi.lofter.com/

评论
热度 ( 1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