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景泰上头ing
宝钻|魏晋|先秦|武侠|hp
微博:@寒山_秋声烛影一梦
来评论和提问区一起玩耍啊!

 @桃源乡的边线  

天哪,好感谢好感谢好感谢!【已经高兴地语无伦次不知所言】被这种文州将玉佛像递给叶总的意象给美哭了,不管是老叶审视的神情还是文州柔和却暗含机锋的姿态都好棒!以及我还看到了酒杯!表示背景和小装饰也都好美,果然还是具象化为图片之后最棒了捂心口躺倒……【第一次收到图便是这么好的作品简直高兴地不知道说什么坚决日更以报

以及惭愧地问一下老叶手前方的那个是什么,面具咩?

最后还是深情地告白,实在太感谢水水大大了,简直不知道怎么用语言表达这种本来心情有些低落但是受到了鼓励的喜悦,因为一直很害怕自己会不会写的不好所以大家不会喜欢,但是真的觉得非常感动,嗯。

最后回到图上来,让我再次嚎一声,作为一个军装控,看见文州穿军装简直 no more me!请让我拜倒在你的佛珠和军装下【喂你个没出息的

以及为昨天没有上群惭愧地道个歉,因为昨天跑出去玩了然后玩的太嗨,虽然顺便构思了个叶喻番外,现在就去认真码字→_→


桃源乡的边线:

 @寒山唁 

有点赶黑白上得龙飞凤舞姑娘麦嫌弃我啊T^T

本想群里戳你但没戳着.......希望你还没睡>w<

OTZ好像一点意境都没画出来对不起我是个构图废人【趴

评论 ( 2 )
热度 ( 6 )

© 寒山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