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景泰上头ing
宝钻|魏晋|先秦|武侠|hp
微博:@寒山_秋声烛影一梦
来评论和提问区一起玩耍啊!

楚留香手游资料整理:蝙蝠岛副本文本

*跟直播凭印象记得一些台词,后续再看录屏完善

*以及原总真的可怕了(

*给原总中心群打一个广告,694454745大家一起来吸原吧!


开场

原随云离开后,这里也只是形乱而神不乱,似乎非常蹊跷


老一

柳念:不愧是楚公子的朋友,那我来给你们加点料吧


老二

柳念:楚公子还未离岛,你们是觊觎蝙蝠公子的宝物还是蝙蝠公子的人呢?

楚留香:原随云还未离岛,看来我有事情要找他谈下了

柳念:蝙蝠公子自有安排,那你们的命我就替他收下了


老三

英万里:老夫必须提醒你们,有些地方进去很容易,离开就难如登天了

胡铁花:金灵芝,你为何也跟着原随云胡闹

金灵芝:姓胡的,你管我,本姑娘愿意帮谁就帮谁

楚留香:这场战争不论结果如何,金姑娘见谅了


老四

楚留香:雪?这雪让我想起一个人……

少侠:枯梅大师您还活着!太好了,华山上下都……

枯梅:老身如今只有俗家身份,过去种种,休要再提,此战就让我见识你们的决心


老五

凭印象记的开场台词:

香帅说我知道你为什么留在这里

少侠说他一旦回到中原就会是最有权势的人

原总说你们的信心来源于何处

香帅说我相信公理必将战胜强权

我感受到了你们的恐惧,嗯,令人心醉的气味

感到了荣幸么?你们将成为世上最后知道我秘密的人

这一场永远不会醒来的梦,就是我给各位的礼物

你们最后悔的事,就是遇见了我

世间蝼蚁,不过如此,失望至极

来吧,我将让你们死的毫无痛苦

然后现在公理还没战胜强权……公理终于战胜强权了然而原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消失了

结束

原随云:究竟何为正义,究竟何为光明……有趣,实在有趣……

原随云:楚留香,你的命我要定了


打败原随云成就【弦断有谁听】

通关蝙蝠岛成就【玉琴无尘】

首通蝙蝠岛成就【海月朝弹琴】

通关蝙蝠岛称号【公子孤琴震宇内】

评论 ( 29 )
热度 ( 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