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景泰上头ing
宝钻|魏晋|先秦|武侠|hp
微博:@寒山_秋声烛影一梦
来评论和提问区一起玩耍啊!

梦老师真的好到我语无伦次
其实直到现在都觉得像做梦一样,在抱完梦老师之后,晕晕乎乎了好久感觉像在黑夜里完全迷失一样,然后我看到赛场上认识的两个初中生,特尴尬地咳了一下说你们一直跟着么。
初中生小朋友点了点头,是啊。
然后他顿了顿,其实我也想被梦老师抱一下。

其实预选赛在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没抱太大期望,更多出于一种既然来到了家乡怎样都要去看一下的执念。第一天应该是护栏离选手席最近的吧,那个时候还有第一次跑现场的新奇,旁边很多人大概也是同样心情,簇拥到护栏旁边感叹AG每个人都长的好可爱。旁边有小姐姐大喊梦老师不要熬夜,那个时候梦老师就比较沉默吧,一直低头看着手机。其实看着还是有点难过的,毕竟都知道AG的大家心里都不好受,对于前途大概也是抱着一种未知的渺茫心态,但是作为粉丝能够做的也就是赛前短短的时间喊加油而已。
于是就到了第四天,赛前旁边坐了两个初一的小朋友,其中一个小朋友说起王者荣耀和kpl头头是道,另一个小朋友念叨着赛后想要梦泪的签名,我开玩笑问他不是刚说自己是qg的粉么,他表示可以卖给同班另一个梦老师粉啊,信仰粉。我笑了笑说信仰有什么不对么,有的时候除了输赢毕竟还有回忆吧。
于是整场比赛中间这两位理智粉小朋友就一直在旁边絮絮叨叨,第一盘说这盘AG不赢我就不姓王,然而最后还是很遗憾地输了比赛,后来看到他们一脸失望也只能无奈撇手,虽然都不想但是我们也只能接受这个结果。
在走到外面的时候又看到两个五年级的小孩在门口徘徊不去,问他们怎么还不回去,又是眼巴巴的想要梦老师的签名的回答。当时都觉得很无奈,现在AG大家肯定心情都不好怎么都想要签名啊......就在这个时候恰好AG大家走了出来,就有妹子求签名但是梦老师很疲惫地摆了摆手谢绝了,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把那两个小不点牵着跟梦老师特别快的解释说这两个都是第一次来看kpl的小朋友,没有家长一个人来的,就希望梦老师还是能满足他们的心愿吧。
当时梦老师应该是懵了一下吧,但是看了那两个小朋友后还是默默地点了点头,当时真的是语无伦次了,就赶快催着两个小不点拿纸笔出来,结果他们没带笔于是又是一番鸡飞狗跳借笔的折腾,在这其中梦老师就一直特别安静地等着,完全没有不耐烦什么的,其实感觉他当时已经很累很困了,但是后来又有其他妹子包括我把东西递给他签名的时候都一一签了,然后他们就又继续往外面走,大家也就都默默的跟着。
其实现在想起来真的挺感谢武汉教育电视台离大马路那么远,让我有机会在他旁边走了那么长一段路。一开始还是挺小心翼翼的,其实当时还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毕竟第一天贴着护栏最近的时候也感觉是在遥望,而不是那种活生生的人在旁边的感觉,第一反应是梦老师真的好瘦小好黑(。)但是那种内敛沉默的感觉就让人忍不住想安慰他,所以就特别结结巴巴地说梦老师我真的很感动你会给小朋友签名,真的非常非常感动。
当时梦老师还是很沉默,不过我一旦开口感觉就停不下来了,大概是因为真的有很多话想说,就语无伦次地说一些特别傻的话,比如人生就是这样起起落落啊,重要的是开心啊,就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电竞也不是人生的全部了,你已经很努力了千万不要折磨自己也不要熬夜blabla 当时也不知道梦老师听进去了多少,不过现在想起来感觉自己说了很多陈词滥调的鸡汤......
大概当时真的挺情绪主义的,上头起来从梦老师的中考成绩扯到最近熬夜练元歌,然后在理智还没有审稿之间就脱口而出,你是最好的肖闵辉啊,不管你将来做什么,继续打比赛,转直播或者开修车行我们都支持你啊,我专门去福建找你修车。这句话当时说完之后就想自尽了,感觉已经完全在胡言乱语了,结果梦老师笑了一下,不知道是被逗笑的还是觉得我太二了……
但是梦老师笑起来真的非常可爱啊,当时就有种春风十里(bushi)月夜星辰不如你的感觉,后来自己都有点带哭腔了,虽然说来说去就那一个主题,注意身体,开心一点。
但是路总要走到尽头,在大马路边意识到这就是告别的时候,大概理智又一次飘远了,傻里傻气地说梦老师我能抱你一下么?
然后他就还是默默地点了点头。
其实现在回忆起来当时是什么感觉真的挺难的,毕竟总觉得像做梦一样,直到他们最后坐车离开都觉得晕晕乎乎的,然后就是开头那一段对话。
回家之后发了朋友圈初中到大学同学都一片尖叫说也想看梦老师,一方面还沉浸在仿佛做梦的兴奋中,一方面也有些黯然。我是真的希望他还是当年那个说我的眼里只有塔的追梦少年啊,固然竞技体育没有眼泪,但是还是希望梦老师对于kpl最后回忆起的并不都是失落。

在最后走的时候那个一直自诩理智粉竞猜币杀手的小不点对我说,我觉得梦老师人还是挺好的。
我说,我也这么觉得。
写于18.7.20ag对we赛后

评论 ( 11 )
热度 ( 513 )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