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景泰上头ing
宝钻|魏晋|先秦|武侠|hp
微博:@寒山_秋声烛影一梦
来评论和提问区一起玩耍啊!

【原随云中心】论影帝的自我修养 END

*开出了原随云的祝福简直想昭告天下四舍五入就是我和原大佬结婚了(等)楚留香手游的原大佬真的炒鸡可爱了!装的特别正常礼貌还会彬彬有礼地说我想一个人静静弹会儿琴(原大佬表示喵喵喵难道我原著演技不好?

*吐槽kuso向,过年语音梗,微侠原


当各派少侠女侠一波波像韭菜一样来拜年的时候,原随云表示好累哦但是还得努力保持微笑.jpg

他有一搭没一搭地拨着琴,在寒冬腊月的壶口瀑布旁敬业地摆着若有所思pose,一派专属建模npc独有的高深莫测范,不管是谁翻山越岭来送礼都是特别营业范的少侠太客气了,对于各种投怀送抱更是本着非礼勿视的原则甚是端正矜持,不拒绝不表态不负责更不被召唤,徒留少侠们对着知音难觅的称号一阵唏嘘。

原随云一直觉得这样的日子没什么不好,直到开始过年了。


春节是个好节日,备注,对于大多数人而言。

像宁宁和萧居棠这样的小孩子当然是喜欢过年的,过年意味着热闹,压岁钱和更多的写作素材(隐藏的同人大手萧居棠神秘一笑)而对于某连名字都不想提的敌对组织的少主而言,过年意味着有更多热爱虐恋情深的少侠变着法子在他身边晃来晃去想触发眼睛通红.jpg的剧情效果。对于风无涯而言,过年或许是一个契机,一个在外漂泊多时的师兄回归的契机。

璀璨烟火从繁华金陵一路燃至冰冷绝域,却到底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各处沉吟各自知。


作为一个自认有理想有追求的boss,原随云一贯不觉得过年和平时有什么本质区别。难道过年了,蝙蝠岛就不当黑心商贩不赚钱了么?极乐宗就要弃恶从善扶残疾少侠过马路了么?无非是一年里随便的一天,被世人附加了太多多余的含义,多么虚伪啊,琴弦在无意识间被拨动,却陡然让他心头一涩,刺耳到让他自己都无端烦躁起来。


蝙蝠岛上从来没有春节,而那才是他真实的世界,他可以若无其事地提起自己的目盲,熟极而流地微笑回道感谢你带来了春节的味道。然而那一点沉在骨子里的冷血讥诮到底是在这新春佳节浮了上来,固然还有最后一句半真半假的开玩笑找补,或许戴面具戴久了就连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说的真实还是虚假。

他恍惚了片刻,似乎有些许常青岛上佳节时言笑晏晏的画面在脑海里一闪而过,却是稍纵即逝。

那些记忆,到底是太遥远了。


又是一个拜了一次年尚嫌不够的少侠仿佛以为他听不见般,傻乎乎又说了一遍祝福词。身旁是高山流水,是峨峨兮若泰山,洋洋兮若江河的琴音,是他看不见却仿佛被封存在这祝福语中一齐送给他的千般精彩万丈红尘。

他静了片刻,回道,“我想一个人静静弹会儿琴,少侠明日再来吧”

END


*本来是想吐槽原boss演技惊人,拜年时候回的那么优雅礼貌,和祝福简直判若两原,结合十一章里的乖巧人设想给个小金人,然而写着写着就虐了……大概我本质不适合写恶搞向吧_(:з」∠)_

以及擅自改了白石的“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就忍不住吹一发元夕有所梦的全词,白石写情真的写的肝肠寸断QAQ

评论 ( 7 )
热度 ( 2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