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景泰上头ing
宝钻|魏晋|先秦|武侠|hp
微博:@寒山_秋声烛影一梦
来评论和提问区一起玩耍啊!

有匪君子——苏喻队的乱七八糟的感想

写完那篇魏喻的Abductive reasoning觉得对喻队的苏心简直一发不可收拾!于是又开始敲人物感评,各种乱七八糟。


有时候想想自己当时入圈就是完全的阴差阳错,而所追寻的大莫也是一个幻影。但喻队在我心中仍是那个温柔而强大的人,纵然多劳多思依然可以柔和地笑着,会有浅浅机捷笑语,如同与叶神那些自然之至的调侃,但他的内里却终究是传统士大夫式的凛冽风骨,非常平淡却同样笃定地说着连我都没有放弃,何况你们。


是的,他对所坚持之事如此百死其犹未悔,而最后想来他真的要抽身离去时也会是同样理智无碍。我曾经感慨他太少流露真实情感,连杰希那样回顾过去时的伤感都只是用多谢前辈指教一笔带过,但这种自我克制本就是他情感的具象,许多牺牲都是外露而易于令人嗟叹,而他的诸多不言却又在最大意义上言尽所不可言,纵然世上之事未必尽如人意,六年倏忽已过他依然是蓝雨最为稳定的基石。


“这个少年,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这句话真是不论看多少遍都令人心折不已。

——————————————————————————————


苏完之后特别不正经地表示而且喻队有时候炒鸡可爱!不管是说叶修被外星人绑架到第十区继续玩荣耀去了,还是让徐天使走中间都各种萌,嗯还有说叶神也要多吃巧克力的梗,默默躺倒表示我的血条已经清空了……【喂

发现自己完全不能做正经的人物分析,默默掩面,觉得有时间还是应该默默对着原文来认真的赏析……


评论
热度 ( 11 )

© 寒山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