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对景泰上头ing
宝钻|魏晋|先秦|武侠|hp
微博:@寒山_秋声烛影一梦
来评论和提问区一起玩耍啊!

原随云小传&蝙蝠岛相关主线&副本成就称号相关

  • 原随云小传

我不需要别人的同情,更加讨厌别人的同情。

那些自以为善的人在背面的窃窃私语,令我十分不悦。

被这些庸碌无为的普通人同情,是对我最大的侮辱。

有人说我是天才——一个人精通一种功夫已经不易,而我精通三十三种不同宗派的功夫,更何况以一个目盲之人的身份!

我的养父不理解我对自己的“苛责”,既然是无争山庄的少庄主,凭借着无争山庄的威望,足够我安享一生。

在安逸的无争山庄生活了一辈子的他并不知道外面的残酷,从婴孩至耄耋,弱者没有活下去的主动权。


  •  主线

感谢@JLTTaquline 太太的整理!手打辛苦啦!

十四章:沾血古董 录屏

十五章:残阳入暮 录屏

十六章:山雪携霜 录屏

十七章:海上风波 录屏

十八章:魂断南岛 录屏

十九章:霜浓雾殷 录屏

二十章:夜中初逢 录屏

二十一章:樽前休问 录屏

二十二章:冷面罗刹 录屏

二十三章:云巅之巅 录屏

二十四章:烟消云散 录屏


  • 蝙蝠岛地图



  • 副本

长翼蝠

长翼蝠是一种拥有智慧的生物,它懂得臣服与支配的边界。同时,长翼蝠追逐欲望的手段非常直接,就是遵守丛林法则——弱肉强食。

技能:激怒 扑杀 音障 噬血 狂躁 缚足 鸠毒 坠体


柳念

柳念曾经是暗香的门徒,后来因为信念不同而叛逃至蝙蝠岛。蝙蝠公子欣赏她办事的效率,与特立独行的暗杀手段,遂将她视为左膀右臂般的角色

技能:目冥 鸠毒 缚足 蛊蛛 昙花 


金灵芝

每当金灵芝踏上蝙蝠岛的时候,曾经的那些纠结矛盾都会烟消云散,在这个偏远的小岛上,她愿为一人而来,愿为一人而战,对别人来说,这或许是一个悲剧,但对她而言,这却是莫大的幸福。

技能:霁月清风 林下清风 清风朗月 清风拂柳 清风徐来 穆如清风 


任幕思

再会任幕思时,几乎无人敢在她面前提及那个名号,常住在这个岛屿上的人,往往会隐瞒自己的身份与名字——而任幕思选择与过去决绝,究竟是为了什么?恐怕没人知道这个答案了。

技能:筑琼宇 破峣嶷 沐丹曦 聚瑰绮 碎珠璧 幽劫砌玉 剑华皈一


原随云

原随云出身世家,本来他已经拥有了人间大多数的享受。但是,他还想要更多极致的事与物,他要成为一个世代的巅峰,他要掌控所有人的命运,这原是他伸手可及的未来……

技能:风声鹤唳 摧心掌 珠碎 玉琤 月坠 天照


  • 成就

完成迷雾散·渐渐清晰:迷雾渐开(迷雾渐渐散开,在楚留香的心中,已经拿定了主意)

完成风云息·云巅之战:风起云海(云海生波,眼前竖起的屏障是被打破,还是横亘在前?)

完成眸中冷·不屑之言:尘烟消散(掀起万丈波澜的大海归入平静,鲜血与背叛,手足与师徒,一切烟消云散)

首通蝙蝠岛称号:海月照弹琴

通关蝙蝠岛称号:公子孤琴震宇内

首通蝙蝠岛:玉琴无尘

初次通关蝙蝠岛:风云浪子

30分钟之内通关蝙蝠岛:唯快不破

击败柳念:逆香门徒

击败金灵芝:情深似海

击败任幕思:君子死知己

击败原随云:弦断有谁听


评论 ( 1 )
热度 ( 13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山唁 | Powered by LOFTER